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住房公积金支取程序

2016125日起,我们受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只能办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事业编制职工和公积金单位账号是15210020050999的员工的公积金支取业务。山东石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中石大石仪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营石大胜华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非事业编制员工需要到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公积金支取业务。

公积金系统升级后,公积金提取办理流程和提交的支取材料都有所变化。可登陆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http://dygjj.dongying.gov.cn/col/col39494/index.html查询各类条件的支取指南。如果委托他人办理支取业务,需要公积金业务授权委托书,可到http://dygjj.dongying.gov.cn/art/2018/7/3/art_37319_2787693.html下载。

咨询电话:

青岛校区:0532-86983317

东营校区:0546-8334347

                                  财务处

                              201612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