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科研财务信息公开的通知

根据《财政部 科技部 教育部 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财科教20176)文件精神,结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信息公开的相关要求,我校将对非涉密科研项目财务信息进行公开。

登陆“数字石大”,进入“财务综合服务平台”,进入“网上查询系统”,在“个人项目”下点击“科研财务信息公开查询”链接,输入“科研项目课题编号”,就能查询到该项目的项目预算、预算调整、项目资金使用及项目决算等财务信息。或登陆财务处主页,进入“信息查询”下的“科研财务信息公开查询”进入。

涉及到保密的项目科研课题,请科研课题负责人到财务处进行备案登记,没到财务处进行涉密备案登记的项目,财务处将视为非涉密项目设为信息公开查询,由此造成涉密信息外泄责任将由课题组负责人负责。对于涉密科研项目,请课题负责人到财务处预算管理科(0209办公室),提交科研项目涉密备案登记表,财务处将于630日开始对我校科研项目财务信息进行公开。

咨询电话:0532-86983318

涉密科研项目备案登记表.doc

财务处     科技处

一七年六月三十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