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财务处、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史砺初心,力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217日,财务处、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砺初心,力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同过政治生日、参观校史馆的形式,激励支部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为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蕴蓄精神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徐冰担任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锐意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业绩。

擦亮入党初心,共庆政治生日。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迅为全体党员讲解了“政治生日”的重大意义,向过政治生日的7名党员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基建处总工程师战永亮为他们颁发特制的“政治生日贺卡”并赠送书籍,希望每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光辉历程,赓续石大精神。校史馆作为展示石大历史的重要平台,是学习石大精神的生动教材,是学党史、明校史的红色文化育人基地。全体党员共同参观校史馆,重温学校艰辛发展历程,深刻体悟“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全体党员表示要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