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来我校调研

2022228日,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政二科副科长董培杰、税源管理二科于守海到我校调研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开展情况,财务处副处长徐冰及相关科室人员与来宾座谈交流。

徐冰副处长对董培杰和于守海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开发区税务局的大力支持,对于税务局在我校税务主体由东营迁移至青岛的过程中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税务局在税收政策指引等方面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活动开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董培杰对我校往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本次来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宣讲本年度个税汇算清缴的变化情况,并听取我校在个税汇算清缴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意见建议。于守海表示,将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助力区内高校实现稳步发展。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落实个人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青岛市税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