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财务处组织财务人员业务提升培训


7月6日到8日,财务处组织的财务人员业务提升培训圆满完成,本次参加培训的为财务处全体员工、教育发展中心财务工作人员,财务处处长魏利平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魏利平介绍,组织本次培训的目的是让财务人员更好的了解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新思路及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掌握高校财务管理发展的前沿,了解学校整体的发展规划。魏利平强调本次培训是在克服了疫情影响等多重困难的情况下进行的,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结合本次培训,希望大家知校爱岗,在以后的工作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学习意识,提高财务人员的综合素质,为学校的发展当好“管家”、做好“参谋”,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本次培训由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中华会计函校的教授、专家和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授课,课程内容涉及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路、财务信息化、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与内控建设、学校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

全体财务人员经过两天半的集中学习和分组研讨交流,在政治素养专业知识水平等方面有了一定提升,激发了学习意识,强化了学习自觉性,拓展了新思路。大家都表示要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学习意识,增强服务师生的本领,统筹利用好学校财务资源,助力学校发展,推动学校的财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