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顺利通过2023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现场评审工作

712-13日,教育部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学校2023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申报项目进行现场评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会见评审专家,希望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不断推动学校专项项目管理工作迈向更高水平。刘校长提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财务处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加强与各职能管理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敦促各项目实施单位使用好项目资金,不断提高资金效能。

510日,财务处启动了2023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校内申报工作。截至625日,在近两个月的时间内,经过实验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审计处等牵头部门的协同联动,学校完成了各申报项目的校内两轮论证评审工作。



 

   教育部评审专家本次通过现场询问、查看现场、调取相关材料等方式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与检查。专家们对学校前期申报论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项目实施方案、绩效目标设置等资料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为学校争取2023年财政专项资金支持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将继续加强财政专项项目管理,多部门协调联动,不断改善学校教学条件建设,保障资金执行进度,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