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111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魏利平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奋斗》为题,向全体党员解读了二十大精神,同时传达了教育系统和我校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   

结合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魏利平给支部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从坚持学习、钻研业务、调查研究、实事求是、团结合作、强化服务六大方面加以提升,要求大家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能力。

党支部副书记徐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对修改党章的基本考虑、总纲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讲解。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落实“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立足岗位,做好服务,充分展现财务处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