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财政部青岛监管局来校调研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8 08:46:1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就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交流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11月16日,财政部青岛监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二级巡视员王新胜一行来校调研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

财务处处长耿彦军从组织管理、绩效目标管理、绩效执行监控、绩效自评及结果应用、信息化建设、信息公开等方面,汇报了学校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取得的成效。

王新胜对学校近年来的财务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调研的目是落实全面预算绩效管理要求,了解学校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典型做法。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加强绩效评价,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发挥绩效对预算资金的分配调控作用。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

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是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内容,是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的关键举措。2019年,教育部制定了《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对直属高校提出明确的工作目标:到2020年底,基本建成覆盖部门预算和转移支付的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制度。学校根据教育部要求,制订出台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关于贯彻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方案》,明确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未来三年规划。

【 作者:王仕会 王大勇 来自:财务处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