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住房公积金支取的说明


2016125日起,我们受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只能办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事业编制职工和公积金单位账号是15210020050999的员工的公积金支取业务。山东石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中石大石仪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营石大胜华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非事业编制员工需要到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公积金支取业务。

公积金系统升级后,公积金提取办理流程和提交的支取材料都有所变化。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提取办理流程等事项的说明,请浏览http://www.dygjj.gov.cn/yzxgggd/4852.jhtml;流程中提到的《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审核表》,请到http://www.dygjj.gov.cn/xzzx/5521.jhtml下载;东营市公积金常用提取条件资料一览表,请到http://finance.upc.edu.cn/s/63/t/129/d2/ac/info119468.htm下载。东营公积金业务授权委托书请到http://www.dygjj.gov.cn/xzzx/180.jhtml下载。

公积金支取可以在财务处办理时即可到账。

咨询电话:

青岛校区:053286983317

东营校区:05468391362

财务处

                              201612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