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学校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6日下午,财务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六督导组张永宁、刘积舜、杨超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徐冰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会议的准备情况:一是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二是广泛征求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人事处、审计处、科技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机关党委等部门以及处内全体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三是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充分地交换意见;四是会前班子成员对班子材料进行了集体讨论,个人材料由处长耿彦军同志进行了审阅。

  处长耿彦军代表财务处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重点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对照初心和使命,从六个方面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对2016年财务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于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并认真改进落实。

  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张永宁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财务处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紧扣主题,结合实际,内容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接受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日常高强度财务工作中完成的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希望财务处领导班子在思想上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在实践中与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相结合,针对问题认真研究,切实抓好落实整改。

  耿彦军代表财务处领导班子感谢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和肯定,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查摆问题,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有效性,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方式和方法,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建设服务型单位,积极主动为师生员工提供服务和帮助;强化责任担当,树立精神振奋、作风清新、工作务实的领导班子良好形象,推动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