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财务处赴四川大学等4所高校调研交流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升财务治理能力,619-21日,财务处处长魏利平带队赴四川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财务工作的难点和痛点展开,主要包括预算绩效管理及评价、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创收收入分配、财务对接服务以及加强财会监督等方面。

在四川大学调研期间,四川大学财务处处长江文清、副处长熊艳、王娟等参与座谈。江文清欢迎魏利平一行的到访,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办学历史及事业发展现状。双方重点就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在西南石油大学调研期间,西南石油大学财务处处长何涛、副处长杨勇等陪同调研交流。何涛处长对兄弟高校魏利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话两校历史渊源,主要针对如何建立更有特色的行业类高校财务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西南财经大学调研期间,西南财经大学财务处处长黄海波、副处长穆沐、李晶等共同座谈。黄海波热烈欢迎魏利平一行的到访,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的办学历史及事业发展情况。双方重点就校内各院(部)绩效评价与考核以及预算分配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电子科技大学调研期间,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助理、计划财务处处长徐谡,副处长杨铁铣等一同座谈。徐谡欢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到访,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财务管理的发展变化及重点工作。双方重点针对财务信息化建设及财务对接服务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魏利平表示,通过调研交流兄弟高校财务管理的宝贵经验及做法,为我校进一步提高财务治理能力提供了思路和借鉴,希望财务处各科室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推动实践、解决问题为导向,将此次调研成果转化为切实工作举措,聚焦今年财务重点工作,不断推进财务管理上水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财务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