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来临之际,71日,财务处党支部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先辈的光辉足迹,感受周总理“为民、务实、清廉”的一生,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红色精神。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周恩来纪念馆主广场,拾级而上,在周恩来总理汉白玉座像前静默肃立三鞠躬。随后,来到周恩来总理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参观了“学习楷模周恩来 践行嘱托再出发--老报纸里的光辉足迹”展览、仿中南海西花厅等场所,从立志求学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到风范永存的“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大家在一封封工作书信、一件件展陈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中了解了周总理光辉的一生,感受着他对党的事业的不懈追求和无限忠诚,感动于他“为人民服务”的朴实作风和初心坚守。

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周总理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追求卓越,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学校的财务工作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财务力量。


友情链接: